区纪委监委:下沉一线宣传 助力“惩腐打伞”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6-21 11:06:59

区纪委监委:下沉一线宣传 助力“惩腐打伞”

 

为深入推进基层正风反腐,拓宽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举报渠道,6月20日,区纪委监委下沉一线,到重阳村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有序有效举报。

在活动现场,区纪委监委干部向群众发放《韶关市武江区基层正风反腐宣传册》《严惩涉黑涉恶腐败 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和谐平安武江》等宣传材料,赠送印有宣传语的宣传品,公布区纪委监委及各镇街纪委举报方式及受理范围,接受群众咨询,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农村集体“三资”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公共服务行业“吃拿卡要”问题等8项容易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据悉,区纪委监委此次现场宣传接受群众咨询近130人次,共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品近700份。

 

 

(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