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7-05 11:07:00

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近日,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总结统计局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并就新修订的《武江区统计局“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主要内容进行传达说明。    

会议回顾了2018年区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对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工作与统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三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紧盯重点领域、夯实制度建设,落实推进“担当落实、走在前列”干部大会精神,干字当头、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建统计部门清正、干部清廉、作风优良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四是坚决防止统计数据弄虚作假,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深刻认识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面临的新任务新形势,进一步增强搞准统计数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