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武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0-05-26 04:05:23

武江区委第巡察组巡察武江区人大机关

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IMG_8795.jpg


IMG_8802.jpg


    5月26日上午,武江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武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谭木初,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育辉、副组长侯祖胜等七名巡察组成员,区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岚等成员,以及人大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成振铭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育辉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区人大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成振铭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谭木初要求,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做到三个一定要:一是要按照区委巡察组的要求,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把配合区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要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各项决策部署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能力建设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三是要本着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的汇报工作,客观真实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决不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到三要:一是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二是要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三是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工作。

  


(区人大  曾细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