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召开清明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6 04:04:10

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召开清明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图片2.jpg


图片1.jpg

  

    4月2日上午,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召开清明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清明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清明祭扫需做好防护,如需离开市辖三区须进行外出报备,禁止前往高风险地区。二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一种重要措施,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未接种的同志要积极完成接种,同时积极向周边同志宣传疫苗接种政策。

    随后,会议对区自然资源局党风廉政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防节日违纪问题滋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会议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落实每日更新人员去向牌制度。放假期间要先安排好业务工作,确保假日期间突发工作能及时处理。

    最后,会议就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作了专题研究,要求防火职能部门严格落实清明期间的防火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全力守护好清明假期的安全稳定。

  


(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