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三个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20 03:05:25

西联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三个一”警示教育大会


2f57ffd17962c0fe6b2ec5452ea9dc6.jpg


0d2754cd3a0f6b53984ff17f2c9f673.jpg

  

    5月19日上午,西联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三个一”警示教育大会,区专项巡察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干部管理监督室主任丘苑丽,区专项巡察组成员李智龙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西联镇纪委首先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郑重承诺严守各项换届纪律要求,保证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紧接着,组织统一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通过观看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警示录,对于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敲响了廉洁教育的警钟,切实牢记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勤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会上,丘苑丽作换届纪律讲话,强调“四个从严”,一是从严落实换届工作纪律责任,二是从严执行换届工作纪律要求,三是从严把握换届工作流程规则,四是从严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

    最后西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国浩代表西联镇作表态发言,强调几点: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换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二是提高政治自觉,坚决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把发展要务抓紧抓实。

  


(西联镇纪检监察办公室  侯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