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医保局动员部署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30 04:08:36

武江区医保局动员部署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图片1.png


    为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良好氛围,8月26日上午,区医保局以“强化作风建设,永葆忠诚本色”为主题,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该局专门邀请区委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宝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医保局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区委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宝阳同志开展“清风宣讲”,就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大力弘扬新时代好作风进行详细论述,并指出:一要突出“学”,形成勤奋学习好作风。二要突出“细”,形成严谨细致好作风。三要突出“快”,形成勤勉高效的好作风。四要突出“真”,形成担当落实好作风。五要突出“严”,保持严格自律好作风。

    会上要求:一要明确目标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局党组和机关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二要围绕重点内容,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重点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上一场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辅导课,开展一场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场党纪法规知识学习,开展一系列谈心提醒教育活动,组织一场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既要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实际开展自选动作,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三要注重学用结合,筑牢防腐底线。局党组要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统筹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将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全过程,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对易腐岗位和环节的认识和把控。党员干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武江建设韶关 “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作出新的更大医保贡献。



(区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