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党员干部掀起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5 04:04:46

微信图片_20220415162149.jpg


微信图片_20220415162153.jpg


微信图片_20220415162157.jpg


    近日,武江区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号召全体武江干部在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上走在前列、争当先锋,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勤奋敬业、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孺子牛”。号召发出后,武江区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热潮。

    连日来,武江区委办、政府办、人大、政协机关等各级各单位通过党委(党组)专题会、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不畏艰险、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

    会后,武江区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职责,将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榜样力量。4月7日以来,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60岁以上老年人就近接种疫苗,武江区打响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攻坚战,先后在惠民街道、新华街道分别新增了20个临时疫苗接种点。该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加班加点,持续下沉到社区,打通老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全力加快推进挂点村(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连日来,武江区各单位还注重将学习先进榜样与本部门主责主业相结合。武江区教育局联合卫健局等部门,对辖区所有学校共9万多名的在校学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派出督导组深入辖区的校外培训机构,对疫情防控、规范学科培训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工作,推进教育事业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努力做到统筹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两不误”。

    武江区发改局则是在落实好防疫工作基础上,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统筹抓好经济建设工作去。围绕武江区全年6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的任务目标,以“区领导挂点联系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两个机制为抓手,主动上门跟踪服务,全力推进77个区级重点项目建设。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