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8-19 03:08:45

会议现场.jpg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波作工作部署.jpg


    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根据《武江区2022 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8月18日,区政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当前全区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会议强调,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把握重点,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好融合文章,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切实把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增强纪律和法规意识,筑牢拒腐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波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是要主动谋划,创新形式,力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区政协领导潘歧亮、林健、黄艺顺、邱韶东,三级调研员谭浩托,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