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5 03:09:14

会议现场图一.jpg


会议现场图二.jpg


    9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理鸣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党支部会议,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李鹏律师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完毕后孙理鸣以“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同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党章中的纪律和规矩》,最后,还组织观看了广东省广州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微电影(家风篇)》。

    孙理鸣强调,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开展活动,教育对象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时间安排在7—9月期间进行,学习方式采取集中组织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要求每位党员在学习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重发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以及在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做到抓学习、勇担当、勤作为、重实效。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曾细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