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镇举办村(社区)廉洁文化作品展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11-09 04:11:00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这帖《诫子书》写得酣畅爽朗,赏心悦目,内容表达了对子女的严格要求……”“这幅梅花不惧严寒,傲然独放的姿态,正如我们无数中国共产党党员一样,不怕艰难,攻坚克难……”日前,在西联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甘棠村委),正举办着一场村(社区)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每位来参观的村(社区)干部都在欣赏探讨着这些廉洁文化作品的意境和丰富内涵。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厚植崇廉尚洁文化土壤,倡导廉荣腐耻的道德风尚,展示出广大党员干部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表达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西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联镇开展了村(社区)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村(社区)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镇、村(社区)干部职工的踊跃投稿,经过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少儿组优秀作品6件,成人组优秀作品11件,共11名作者获得了“优秀作品奖”。在西联镇甘棠村委举行了颁奖典礼,现场给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及证书,不少获奖者热情洋溢地表达着自己的心情,一位甘棠村委干部说道,“一听到这是廉洁文化宣传活动,我就积极动员我家小朋友来报名参加啦。”芙蓉村村民彭叔也分享感受“来参加这个廉洁文化作品评选也是给家庭做个榜样,我是一个党员要带头嘛。”

    下一步,西联镇将继续围绕廉洁文化建设,以镇村(社区)干部为起点,延伸到家庭,辐射到亲朋,拓展到邻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到廉洁文化,意识到廉洁自律,廉洁齐家的意义,有助于在村(社区)中营造廉洁家风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特殊作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西联镇  马虹  侯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