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组织系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27 16:02:33

微信图片_20230227165451.jpg

  

    日前,区组织系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除尘、党性锤炼,以新作风新气象迎接新征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段世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作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班子和其他党员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情况,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善意中肯,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与和谐。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及党员。

    最后,段世甲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在行动上“蓄能”,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按时销号。要在精神上“补钙”,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阵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工作上“加油”,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战斗堡垒。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足组织系统工作实际,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干部队伍、党员队伍、人才队伍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武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区委组织部  区委办  谭灯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