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镇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2 16:05:14

图片1.jpg

  

    为确保西联镇芙蓉村委补选工作风清气正,5月19日,西联镇纪委到芙蓉村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培训,村“两委”干部和村委聘用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基层选举中的违纪违法行为》系列警示教育短片,要求参会人员要对警示教育片里的典型反面案例引以为戒。镇纪检办工作人员作了专题授课,详细讲解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与不受理范围,对“严惩诬告陷害,优化举报环境”等内容进行了解答。

    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选举工作纪律直接关系到村委补选工作的成败,直接关系到芙蓉村党组织和村委会在广大村民中的威信,村委干部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严肃补选工作纪律,自觉维护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讲党性、秉公心、顾大局;三是要明确红线,抵制歪风邪气,以对芙蓉村和芙蓉村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补选的各项工作。

    镇纪委始终保持监督、举报渠道正常畅通,对查核发现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全力保障基层选举风清气正。



  (西联镇  戴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