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镇开展“树立清廉好家风,清正党风政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30 16:06:33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推动家庭助廉工作走深、走实,以廉洁家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26日,西联镇开展了“树立清廉好家风,清正党风政风”主题教育活动,镇纪检干部和村(社区)纪检委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百旺中社区纪检委员侯玉娥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三个方面领学了“清廉家风”内容,镇、村(居)纪检干部就如何加强清廉家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垂范并引导所在支部的党员弘扬清廉家风,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让优良家风薪火相传。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稷安”,西联镇将继续深入推进清廉家风建设,清正党风政风,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保驾护航。

 


 (西联镇  刘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