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四风树新风 严禁酒驾醉驾——龙归镇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04 11:07:32

图片1.jpg


图片2.jpg

  

    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基层末端持续走细走深走实,为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龙归镇以严禁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为抓手,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确保警示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目的,龙归镇提前谋划,对历年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组织进行再学习,特别是对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系列案件进行了细致剖析,选出六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制作《严禁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宣传海报,下发各村(居)党支部并要求加强学习。

    各村(居)党支部抓住建党102周年的有利时机,在组织召开的“七一”支部党员大会和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上,遵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扎实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传达学习了《严禁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海报,教育引导所属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不仅触碰法律和党纪红线,更是严重威胁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败坏党员干部队伍形象。

    今年是“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党委、政府要求,坚决破四风树新风,不断解放思想,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龙归镇  刘亿  伍石华  曾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