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镇车头村开展村小组纪律培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08 15:08:45

图片1.jpg


    为增强村小组长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打造一支干净干事、群众信任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近日,西联镇车头村召开“纪律小课堂”村小组长廉政教育会。

    会上,车头村党总支书记通报了镇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规条例,并向参会的村小组长提出廉政要求:一是要严纪律,遵纪守法,对党纪法规要有敬畏之心;二是要转作风,勤勉敬业,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守廉洁,勤政廉政,营造清正廉洁的风气。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树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守初心、担使命,增进党群干群感情,不断推动车头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传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西联镇  刘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