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医保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23 15:08:08

    8月22日,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刘枫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段世甲,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建新,区委督导组成员张娜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目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摆突出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段世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区医保局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相互批评客观中肯。同时,对巡察整改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巡察的目的是促进被巡察单位改进工作,区医保局要通过此次巡察整改让各项医保工作有质的改变。二是要进一步正视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问题进行再梳理,认真反思剖析,查找不足并加以提升。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能够马上整改的,要制定措施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分析原因,研究对策;需要长期坚持的,要形成长效机制,久久为功。四是要注重工作实效,要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推动医保各项工作的发展。

    最后,刘枫代表区医保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区医保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大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促发展。三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

  


(区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