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武江旅游专栏

新武江 新经济 新生活|武江区这场健康绿色徒步迎双节,展示武江秀美新风貌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01 09:10:33

     微信图片_20201001220551.jpg   


微信图片_20201001220609.jpg


微信图片_20201001220620.jpg


微信图片_20201001220632.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示武江城市魅力,打造武江体育运动品牌,推动旅游产业发展,10月1日,武江区举办主题为“新武江、新经济、新生活”的2020年庆国庆·贺中秋韶州公园徒步活动。武江区委书记颜亮,区长郑伟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副书记陈刚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身着统一着装的徒步人员早已在韶州公园西门集结完毕,此次活动吸引共300多人参加,分成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作者等8个方阵。随着发令喇叭响起,各方阵有序开始徒步,此次活动全程约6.2公里,徒步人员从韶州公园西门出发,途径西门绿道、望江亭、韶月湾观景台、沙湖绿道2期路、踏月桥等地点,最后到达终点韶州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一路上大家欣赏沿途自然风光,呼吸新鲜空气,不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节日气氛浓厚,欢声笑语不断。在游客服务中心还设置了农产品展销、兰花展示,吸引了大家驻足参观拍照。

   据了解,韶州公园是“韶关市五大城市提升片区的标杆项目之一”,是市级城央绿色生态休闲城市综合公园。公园规划面积248公顷,总投资2.13亿元,目前公园大部分工程已完成建设,今年底将全面完工。近年来,武江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事业,本着“亲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在辖区大小公园、居民区、城中村、居委会等场地完善文化旅游体育设施和场所,基本形成了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举办此次徒步活动,既是对武江区全民健身活动丰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借此低碳环保绿色的健身方式,向社会全面展示和谐、秀美的武江风貌。


(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