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武江旅游专栏

龙舟测试赛10月16日举行市民观赛需预约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5 05:10:33

    “农行杯”2021韶关重阳水上无动力运动基地龙舟测试赛将于10月16日在武江区重阳镇水口村武江河水域举行。记者获悉,市民如要观赛需提前预约,并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据悉,活动现场不仅有韶关特色文艺节目表演,盘艳鲜、邓新燕和赵秀英三位韶关籍龙舟项目运动员还将现身测试赛现场参加活动。

    举办此次龙舟赛的武江区重阳水口村龙舟氛围浓烈,曾连续六年荣获韶关市龙舟比赛冠军。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水口村将历史文化遗存包括青砖古宅、私塾、龙船庙、6棵名木古树进行活化利用,在村口以龙舟特色彩绘迎客,整洁村间道路,老榕树保留乡愁,尽显我市乡村自然与人和谐共融。

  记者还在武江交警处了解到,当日7时至13时水口村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入水口村的乡道Y282和往重阳方向X322道路实行单向通行。活动当日武江公安将安排交警维持周边道路通行秩序。(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