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武江旅游专栏

专家组来韶检查省中运会筹备工作场馆建设等正有序推进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9 11:01:14

  日前,市教育局邀请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排球、武术、健美操、篮球、田径、羽毛球等项目专家组到我市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推进省中运会场馆建设和赛事组织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乐昌体育馆、仁化中学、南雄中学、韶州中学、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篮球馆、西河体育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各项目专家对项目场馆前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场馆改造、场地布局、热身场地、赛事管理系统、打分系统、功能房、比赛器材及场馆后续修缮及改造等提出具体且专业的意见。

  据悉,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2022年7月15日-30日在我市举办,本次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跳绳、羽毛球等14个比赛项目,同时还将举办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等活动。

  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韶州体育公园体育馆将作为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场地,西河体育中心为开幕式备用场地。此外,田径项目在西河体育中心进行;篮球项目将在韶关市体育馆、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韶州中学、韶州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足球项目将在韶关市体育中心足球场、中山公园足球场、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广东北江中学进行;乒乓球项目将在韶州体育公园进行;羽毛球项目将在中山公园羽毛球馆进行;健美操项目、啦啦操项目将在南雄中学体育馆进行;跳绳项目将在韶州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武术项目将在仁化体育馆进行;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将在广东北江中学体育馆进行;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将在韶关学院进行;定向运动场地待定。目前,场馆建设、改造、器材配备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转载韶关日报  李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