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在线访谈

武江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17 03:10:32

微信图片_20221017152623.jpg


微信图片_20221017152631.jpg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武江区广大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办公室,在服务保障的岗位上,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当天上午,在区委区政府七楼会议厅,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早早地来到会议厅,怀着喜悦的心情准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

    开幕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掌声伴随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希望,一次次响起……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大家表现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

    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党的二十大盛大开幕,让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爆棚,真心感受到时代的召唤,催人奋进,梦想的力量,鼓舞前行。同时,这也为我们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区工信局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韧劲和安全性,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这为我们广大产业、企业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作为积极开展制造业强链补链行动的实施主体,区工信部门将持续增强机械装备制造、绿色能源等领域的产业优势,加快布局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材料、生物医药科技等前沿领域,千方百计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尤其是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力度,推动与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的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组建创新联合体,加快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着力打通一批重点产品供给堵点卡点,为建设工业强国、科技强国贡献武江力量。

    区法检“两长”,区委部门、区直部门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