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关于《韶关市武江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6 16:01:14

    根据省、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和我区“十四五”规划,我局经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完成了《韶关市武江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武江教育高质量发展。

    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反馈我局,并注明提出意见建议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5日。武江区教育局教育股邮箱:wjjyjjyg@163.com。

    附件:《韶关市武江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3年1月6日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