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惠民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9 03:09:53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惠民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215253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52540.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52552.jpg

  

    9月17号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惠民街道调研指导工作,惠民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广晖一行首先来到武江北社区调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对武江北社区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社区要充分利用好新阵地,打造出一批优秀的、有特色的党群服务项目。

    接着,张广晖一行来到群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并与养老中心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是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调研完社区居家养老情况后,张广晖又来到了侨新社区新三联宿舍片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张广晖了解了新三联宿舍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情况后,他指出:项目建设必须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牢抓住安全生产底线;在文明施工的同时也要做协调工作,加强各相关部门的沟通,避免扰民情况的发生。

    调研结束后,张广晖一行来到惠民街道办事处开展座谈会。会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街道整体情况及亮点性工作,对推进社区党建、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和重点项目征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广晖对街道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张广晖强调:基层各项工作,其本质都是民生工作,都是体现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要想办法把民生工作做好。一是要多角度换位思考,加强沟通与协调;在工作中,多站在群众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照顾群众情绪,避免产生矛盾纠纷,真正做到为民服务。二是在推进民生工作过程中如遇到困难要积极向上级反映,寻求解决。
最后,张广晖要求,面对即将来临的“双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必须严防死守,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继续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群众平安、健康过节。

 


 (惠民街道  刘永久  罗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