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2 03:09:18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215462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54634.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54638.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54652.jpg


    9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慰问组一行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困难老党员及困难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问候。

    张广晖一行先后来到武江区小学、韶关市合力化工气体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建筑工地和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在详细听取了负责人汇报情况后。他指出: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强化安全生产人员培训,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克服麻痹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也为节假日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上诚挚的祝福。

    随后,张广晖又到困难老党员及困难户的家里,送上果篮和月饼。每走访慰问一个家庭,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并鼓励困难户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和疾病,祝愿他们过一个团圆欢乐的中秋佳节。

    张广晖还来到了西河敬老院,先后到敬老院厨房、老年人活动室、卫生室查看了老人们生活饮食、文化娱乐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敬老院老人们的房间中,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多活动、多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

    张广晖强调,要始终把老人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一如既往地关心好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把党委、政府关爱老年人的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老年人衣食无忧,安享晚年。同时,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加强用电、防火安全防范,严格把好生活用品采购关,保证食品安全,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中秋节。

    区委常委廖钢青、副区长马文娟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区委宣传部  骆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