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张广晖、黄艺坤一行到区卫健局、区税务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9 12:09:17

张广晖、黄艺坤一行到区卫健局、区税务局调研


区卫健局:

    9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艺坤一行到区卫健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29120449.jpg

调研组听取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对目前武江区医疗卫生工作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929120455.jpg

调研组与区卫健局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会


    张广晖要求,区卫健局要切实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事关全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是全区生产生活稳定运转的压舱石,要与各镇街紧密配合,保持武江新冠病例0新增。要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与各部门互相配合,克服接种工作中的难点,要善于运用人性化的手段,在提高60岁以上老年人的疫苗接种率的同时让老人感受到温暖。要开拓思路建设好武江区中医院、武江区儿童医院两个区级重点项目。要有精品思维,打造精品科室,让中医院和儿童医院成为武江新名片,提高武江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常委廖钢青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区卫健局  谭钧元)

 


区税务局:

    9月26日上午,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艺坤带领相关人员一行,到区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与该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收入、纳税服务、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并高度肯定了区税务局在荣誉创建以及各项税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929120506.jpg

区委书记张广晖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艺坤一行与区税务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黄艺坤指出,要持续做好协税护税工作,加强与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的沟通,深化信息互动与数据共享,同时希望区税务局持续把品牌擦好、擦亮,加大荣誉创建力度,为武江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广晖指出,税收收入作为地方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区税务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税收工作提升到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的高度上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扛好“排头兵”这面旗帜,树模范、出标兵,为武江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税收宣传月活动三十周年”图片展,以及该局“四个之家”和文化展厅,并深入了解了区税务局文化品牌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29120513.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区税务局文化展厅


    区委常委廖钢青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区税务局  陈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