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区委书记张广晖开展国庆假期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06 12:10:04

区委书记张广晖开展国庆假期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08120409.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20414.jpg

  

    国庆假期期间,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就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到龙归镇进行督导检查,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

    在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点,张广晖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值班备勤情况、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森林防火重点区域防控措施等内容,并听取关于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他强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龙归镇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压实各项森林防火防范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各防火检查点人员不得脱岗,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身作则,做到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再认真、再细致,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在韶关市童氏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张广晖要求,各部门及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漏洞全面堵实补牢,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应急处突能力,确保能快速有效处置突发情况。

  


(龙归镇  黎颖  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