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1 04:11:01

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101162736.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162743.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162749.jpg

  

    10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广晖、黄艺坤、王友华、沈中伟、廖功文、陈雪、段世甲、黄向阳、谢伟强、廖钢青、李庆当选为新一届区委常委。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张广晖为武江区委书记,黄艺坤、王友华为武江区委副书记。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会上,区委书记张广晖代表十届区委作表态发言。

    张广晖指出,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就任于“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承载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希望、承载着激励与奋斗的历史重担。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我们要视使命为追求、化责任为动力,倍加珍视组织的重托和厚望、倍加珍惜人民的信赖和期待,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共同把宏伟事业推向前进,努力把武江建设成为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张广晖就加强区委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以讲政治、筑忠诚为第一要求,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要以强改革、谋发展为第一要务,做担当实干的引领者;三是要以惠民生、守初心为第一关切,做尽责为民的好公仆;四是要以重廉洁、抓团结为第一责任,做清正廉洁的好党员;五是要相互监督、相互勉励,为实现“十四五”描绘的宏伟蓝图不懈奋斗。

 


 (区委宣传部  何亮  骆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