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区委主要领导参加人大分组讨论 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5 11:11:38

区委主要领导参加人大分组讨论 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25114504.jpg

  

    11月24日上午,韶关市武江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区委书记张广晖参加了第六代表团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着重体现了五位一体、创新发展精神,是一个用数据说话、客观务实、举措有力的好报告,与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武江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高度契合、一脉相承。报告政治站位高,注重宏观性与微观性、总结成绩与查找短板相衔接,并对今后五年提出了工作思路,重点突出,措施精准,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区政府稳健、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

    在听取第六代表团来自企业的代表的发言后,张广晖指出,企业有问题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各级相关部门也将主动配合企业,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在产业方面,政府将持续推进基础设施的建设,积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动武江经济社会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广晖指出,代表们要积极行动,关心武江发展;要尽最大努力,提升武江实力;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张广晖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监督“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区委宣传部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