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武江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22 04:12:30

微信图片_20211222163927.jpg


微信图片_20211222163940.jpg


微信图片_20211222163944.jpg


    12月2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全区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区委书记张广晖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王晓明作宣讲报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以及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和驻区有关单位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晓明以“以史为鉴勇毅前行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从“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踔厉奋楫笃行”三个方面切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张广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精心组织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开展研讨交流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三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武江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增进人民福祉的强大动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四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成效。要层层压实责任、突出示范引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区委组织部  曾蓝玉  区委办  梁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