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上好开春第一课:武江区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09 03:02:28

微信图片_20220209152116.jpg


    2月7日,武江区召开近期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区委书记张广晖强调,要提振全区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虎啸生风之态、猛虎添翼之势,加快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武江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规范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干部工作政策法规,建立健全干部选育管用机制,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选人用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突出实干实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武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张广晖强调,要找准职责定位,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增强履职本领,注重加强团结,严守纪律规矩,把组织重托和群众信任转化为发展之效与惠民之举,以“虎虎生威”的干部队伍精气神拉开虎年序幕。他希望新任职干部:要尽快熟悉掌握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找准找好工作的大方向;尽快凝聚单位上下齐心攻坚的强大合力,形成有坚强战斗力的集体;尽快找到工作的发力点和创新的突破点,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更加出彩;要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正确行使手中的职权,自觉遵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沈中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段世甲参加会议。

  


(区委组织部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