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聚焦两会丨政协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10 15:02:49

微信图片_20230210155449.jpg


微信图片_20230210155456.jpg


微信图片_20230210155609.jp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9日下午胜利闭幕。

    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在主席台就座。

    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谢伟强,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歧亮,副主席罗元月、林健、黄艺顺、邱韶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

    闭幕大会由彭波主持。15时30分,彭波宣布闭幕大会开始。大会听取了政协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张广晖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武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谋求发展建诤言,百姓冷暖系心头”的责任情怀,生动诠释了什么叫“肝胆相照”,什么是“同心同德”,什么为“同舟共济”,聚焦产业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和就医就学就业等民生热点,积极建言献策,认真监督视察,为武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政协之为、贡献了政协力量。

    张广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十届三次会议和此次区“两会”提出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生态绿色为底色,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武江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聚焦项目建设、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的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希望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把准政协定位,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在汇聚团结力量中发挥政协优势,不负伟大时代、不负人民重托,踔厉奋发、奋勇争先,为全力打好打赢经济发展这场硬仗,加快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彭波表示,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广晖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全力打好打赢经济发展这场硬仗,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