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武江区召开“百千万工程”工作调度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1-11 15:01:48

找准问题,精准发力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1月9日,武江区召开“百千万工程”工作调度会,全面梳理各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对近期我区“百千万工程”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按时序进度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泽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立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东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参加会议。

    会上,张广晖、黄艺坤、王友华依次汇报我区“百千万工程”工作总体推进情况、“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培育工作总体情况和区2023年县域、镇域经济考评情况,并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龙归镇,龙归镇冲下村、龙安村,西河镇山蕉村,江湾镇湖洋村,重阳镇大夫前村、水口村就“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典型村培育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各挂点区领导分别围绕当前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李泽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理解“1+4+7+9+N”的建设要求,坚持把“百千万工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要正视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整改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能够当下改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需要长期整改的,持续抓、抓到底;已整改到位的,“回头看”、抓巩固。要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任务层层落实,切实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风向标检验工作成效。要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力争上游,凝心聚力推动“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张广晖表示,武江区将坚定发展决心,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放大格局视野、找准方位坐标、强化使命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武江“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

    区四套班子领导,市、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宣传部  邹璐  骆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