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政协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2-04 11:02:22


    2月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闭幕。


1.jpg


    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在主席台就座。

    区政协主席彭波,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谢伟强,副主席潘歧亮、罗元月、黄艺顺、邱韶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

    闭幕大会由彭波主持。17时,彭波宣布闭幕大会开始。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黄向阳当选为政协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副主席,徐玲当选为政协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提案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jpg


3.jpg


    张广晖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政治建设持续强化、助力民生卓有成效、特色品牌亮点突出、自身建设稳步推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推进武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4.jpg


    张广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武江区建区40周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共韶关市武江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本次区“两会”,系统部署了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这些目标任务,充满机遇、充满希望,也充满挑战。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党的领导,始终聚焦政治建设这个灵魂,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政治格局;坚持双向发力,始终聚焦协商议政这个主业,培育协商的浓厚氛围、做实协商的重点任务、完善协商的制度建设;坚持同心同向,始终聚焦团结引领这篇文章,汇聚最大向心力、形成最大共识度、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打造高标准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开创武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彭波表示,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张广晖书记的讲话精神,同心同向,在区委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切实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助力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为奋力开创武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  陈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