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武江政府信息 发布日期:2017-02-28 11:02:59
 

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2016年政府信息

公开年度报告

 

本年报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韶关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法》要求,特向社会公布2016年度区发改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发改局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区发改局信息情况、咨询处理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并附相关的情况统计表。附表共五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611日起至20161231日止。

一、概述

2016年以来,我局积极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广东省政务公开条例》、《韶关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法》,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政务、政府信息公开的部署和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大力推进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截止2016年底,区发改局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2016年度共主动公开信息145条,全文电子化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项目审批类信息116条,占80%;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部门预决算14条,占10%;政务工作动态类信息4条,占3%;行政执法类信息3条,占3%;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1条;其他信息2条;组织机构的信息1条。

(二)公开形式

1、互联网

在韶关市武江区公众信息网站上公布,网站地址为:http://zwgk.sg.gov.cn/website/onlineService/govPublic!deptgovp_list.action?deptId=19781&siteOrgCode=440203&isGovPubGuid=true&pagesize=15&type=gkml

2、信息申请受理点

指定区发改局217办公室为公开信息集中查阅点。制定了统一受理、统一办理、规范服务的工作流程,为公众了解信息提供便利。

3、通过网站、公开栏等形式公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度未收到任何形式的申请公开信息要求。

四、咨询处理情况

2016年度未收到任何形式的有关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

五、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6年度未接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复议、诉讼和申诉。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6年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

(二)改进措施

1、认真梳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

 2、进一步健全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确保信息按时公开。

附件:2016年度区发改局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韶关市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