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武江区经信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19-02-27 14:02:59

武江区经信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年报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韶关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法》要求,特向社会公布2018年度本级政府(机关)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咨询处理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并附相关的情况统计表。附表共四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1月1日起至201812月31日止。

一、概述

过去的一年,我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广东省政务公开条例》、《韶关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法》,认真落实市、区关于政务、政府信息公开的部署和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大力推进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截至2018年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2018年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有2018年武江区经信局部门预算公开》《武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分析报告》《武江区2018年“三公”经费只减不增情况自查表》《区经信局2017年决算公开等主要内容,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

(二)公开形式

1、互联网

在韶关市武江区公众信息网站上公布,网站地址为:http://www.sgwjq.gov.cn。武江区公众信息网站增设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下设栏目有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等子栏目,市民通过这些栏目可以查阅我局主动公开的信息。

2、信息申请受理点

指定局办公室为公开信息集中查阅中心。制定了统一受理、统一办理、规范服务的工作流程,为公众了解信息提供便利。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度未收到任何形式的申请公开信息要求。

四、咨询处理情况

2018年度未收到任何形式的有关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8年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更新不够及时。

(二)改进措施

一是进一步健全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二是进一步扩大公开内容和信息更新速度。

 

附表:武江区经信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统计表

 

 

                             武江区经信局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