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

关于印发《武江区政府信息网站管理制度》的通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4-01-13 02:01:00

 

武江区发电

发电单位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签批盖章

朱旭东

 

等级

平急

·明电

 

武机发

 

 

 

关于印发《武江区政府信息网站管理制度》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府直属各单位:

 现将《武江区政府信息网站管理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月13日

 

 

武江区政府公众信息网站管理制度

 

为加强我区政府公众信息网站管理,确保网络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更好地发挥政务网络的应用,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网上信息管理是一项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对各类信息栏目中发布的信息,须标注来源,严格按规范程序审批,确保发布信息的严肃性、权威性、可靠性和时效性。

二、网站发布的信息,由发布单位负责审核、存档和备份。

三、网站发布信息,必须按规定经过本单位保密审核,以确保不泄密。一旦发现有泄露国家秘密和不宜公开的内部信息,应立即采取应急补救措施,并及时分层次报告。

四、信息发布要满足数量、质量和时效要求,以正面宣传引导为主。信息标题应准确无误,正文内容不能出现原则性错误。坚持动态信息及时更新,基本信息按信息产生的时间经常更新,基础数据库视信息变化情况定期更新。

五、严格执行谁上载发布、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杜绝上载发布不良、有害或反动等内容的信息。

六、报送上级网站发布的各类信息,要按照党务公开、政务公开的规范要求,抓住重点和热点,注重信息质量。

七、各网站管理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每天坚持做好网页浏览、信息初审、录入、安全管理等日常工作,确保网站安全、正常运作。

   八、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