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走进武江

零跑动、网上办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优质服务 助重点药企落户武江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6 03:01:20

零跑动、网上办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优质服务 助重点药企落户武江


    日,韶关朗圣药业有限公司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金高达2000万元,主要从事药品研发、制造、销售及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项目由广州朗圣药业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是武江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一、提前介入,跟踪服务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对武江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企业实施提前介入、全程跟踪服务,在推行“马上办”服务模式基础上,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人指导、跟踪服务、咨询互动、预约服务,全力服务重点招商引资工作。

    二、创新形式,优质服务

    因投资方企业及企业办事人员均在外地的原因,为方便指导企业填报企业设立登记的资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人员通过微信、QQ、电子邮件等现代通讯方式主动联系企业办事人员,指导其规范填写企业设立登记相关资料,耐心、细致地为企业修改、完善登记文书材料,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及时告知其各项商事登记业务流程办理情况等,提供优质、高效的商事登记服务。

    同时还依托广东省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管理系统为申请人提供方便快捷的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网上设立登记等“互联网+政务”服务,并通过“网上登记、双向快递”服务模式,企业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网报预审后将企业设立登记申请资料以邮政EMS快递至登记机关,登记机关核准营业执照后也通过邮政EMS快递将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设立登记通知文书寄递回企业经办人员,使企业实现零跑动、网上办,无需前来韶关,远在广州便顺利办妥并领取了营业执照,受到企业好评。

    三、多方配合,沟通协调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加强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沟通协调,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方一起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对遇到的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共同做好韶关朗圣药业有限公司登记注册工作,多方配合助力重点企业落户武江。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