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走进武江

武江区:“最美逆行,铸就童梦”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0-06-02 04:06:49

武江区:“最美逆行,铸就童梦”


活动现场.jpg


家长和小朋友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武江区图书馆.jpg


小朋友在认真绘画.jpg


    5月30日下午,武江区团委、中建五局广州分公司韶关团支部、区图书馆共同举办“最美逆行,铸就童梦”关爱医护人员活动。

    活动当天,在区图书馆共有32对亲子家庭、约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通过观看防疫小视频、全体跳手指舞、援鄂医护人员分享抗疫经历、有奖问答、手工制作绘画环节等活动,不仅加深小朋友对疫情以及家长工作的了解,还表达对参加防疫工作的医疗系统及基层一线亲子家庭的关心爱护。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最美逆行,铸就童梦”,除了让孩子们在和父母互动的娱乐活动中学到防疫的相关知识外,还能让孩子们了解他们的父母在这场战“疫”中都做了哪些事情,增强亲子之间更深的了解,同时希望孩子们从此次活动中学到感恩。

  


(区委宣传部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