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走进武江

团区委举行2020年武江区志愿者激励回馈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0 03:10:23

团区委举行2020年武江区志愿者激励回馈活动


1_wps图片.jpg


5.jpg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辖区内志愿服务氛围,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共青团武江区委员会组织开展志愿者回馈活动,于9月26日组织了20余名长期积极响应参加的团区委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前往武江区精心打造的精品旅游线路龙归—江湾乡村精品路线开展志愿回馈活动。

    主办方首先带领大家来到龙归镇,参观韶关市武江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了解粮仓的历史、规划、意义和武江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同时还现场感受武江区丰收节的浓厚氛围,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兰花博览会,了解韶关市花——兰花的相关知识。然后,前往江湾镇倒流水村,在拥有410年树龄的大榕树下,品尝当地的豆浆饼、豆腐花、煎饼等特色小吃。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志愿者对武江区乡村振兴工作的了解,也加强了团区委与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极大激发了志愿者们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热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为建设善美韶城作出自己的贡献。

  


(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