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走进武江

团区委开展迎新送春联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1 03:02:09

团区委开展迎新送春联活动


1.jpg


2.jpg


3.jpg

  

    春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江团委联合张志军书法工作室于1月28日上午到龙归镇开展了“青春情暖 墨香献礼——2021年迎新送春联活动”。

    活动中,20名来自武江区各中小学的书法爱好者在广东省青联委员、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志军和家长的陪同下,带着春联纸与书法用具来到活动现场,为当地群众书写了一百多幅春联与福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群众纷纷驻足围观,有秩序的挑选与排队等候自己喜爱的春联。同时武江团委对镇上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工作,为贫困户们送上孩子们亲手写的春联和慰问品。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新年的憧憬和向往,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祝福。活动中,团区委还组织了志愿者进行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单的形式,引导提醒广大市民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丰富和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和需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建设“善美韶关 魅力武江”贡献了青春力量。

  


(共青团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