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武江考区教育类岗位)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9-13 16:09:48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武江考区教育类岗位)面试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武江考区教育类岗位)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考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依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共60名考生进入体检(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1.体检时间:9月16日(星期五)。

    2.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准时到粤北第二人民医院风度分院门口(韶关市风度南路93号)集中并参加体检。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1寸照片一张,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粤康码”“行程卡”查验登记,由相关工作人员审验证件及健康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体检。

    根据体检医院要求:省外人员及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来韶人员体检时,必须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省内低风险地区来韶人员体检时,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韶关本地考生可不做核酸。另请各位考生体检前关注“韶关疾控”微信公众号,了解来韶时的健康管理措施。

    (二)自备体检费用(350元左右,可银行卡、现金支付),经体检、考察合格,正式聘用的考生,凭体检发票由用人单位报销。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空腹前往。

    (四)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提前与区教育局联系,提交相关证明,待生育后再进行体检。

    (五)未按本通知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当自动放弃处理。

    (六)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聘用或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除工作人员外不得由其他人员陪同。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阅读本公告后,于9月15日上午12时前扫钉钉二维码加入“2022省集中招聘(武江教育类岗位)体检群”,以“岗位代码后三位+姓名+电话号码”命名修改备注,并及时留意群里的提醒信息。

    联系电话:0751-8153378、8153370。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武江考区教育类岗位)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2022省集中招聘(武江教育类岗位)体检钉钉群二维码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2年9月13日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武江考区教育类岗位)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2省集中招聘(武江教育类岗位)体检钉钉群二维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