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5-05-08 02:05:59

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选调公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决定面向社会选调在职在编公务员。符合条件的有意者,先将本人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证书的电子版发到电子邮箱,待筛选后,通知符合条件者面试或考察。相关事项如下:

    一、选调人数:公务员1名。

    二、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3、年龄在40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性;4、临床医学或预防医学专业,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5、身体健康;6、历年考核为称职或以上等次,未受过党纪或政纪处分;7、在职在编公务员(科员)。

    三、报名提供资料(发到电子邮箱)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资料;2、报名表;3、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5月26日。

    五、联系方式:武江区卫计局(韶关市武江区工业西建设路18号)。电话(传真):8739623;电子邮箱:sgwjwsj@126.com 。

    六、其他事项

    经面试或考察符合选调条件者,按人事调动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享受武江区机关公务员工资待遇。

    附件: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5年5月8日

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