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考试笔试成绩和开展资格审查工作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8 16:05:28

    按照《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府139号令),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考试笔试成绩和开展资格审查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本次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资格审查。考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查分

    考生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以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下载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向韶关市武江区教教育局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

    三、资格审查

    (一)时间

    2023年5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二)地点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地址:韶关市芙蓉北路70号1号楼)。

    (三)资格审查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审查人员,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入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审查考生名单及安排详见附件2(温馨提示:建议考生按附件2表格时间安排到场进行资格审查)。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专任教师报名表》(须从报名网站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本人手写签名1份);

    2.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教师资格证须提供报考岗位所要求学段的教师资格复印件;

    专业技术资格证须提供岗位所要求学段、学科的职称证书复印件

    3.学历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认证报告,打印方法详见附件3(各1份);

    4.2019-2020、2020-2021、2021-2022学年度《年度考核表》复印件(需盖有与原件相符及单位公章,各1份);

    5.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须注明同意参加本次选聘考试(原件1份);

    6.考生承诺书(附件4,须本人签名,1份)。

    (五)审查要求

    资格审查对象本人应在指定的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查(委托办理资格审查的,须提供考生本人亲自签名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审核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信息不实、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对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将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六)递补对象

    笔试成绩排名与本岗位最后1名资格审查对象接近的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需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七)面试人选

    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确定最终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将在武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sgwjq.gov.cn/)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四、其他事项

    (一)请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若因提供联系信息错误或无法及时联系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现场需加入指定的钉钉群,请考生密切关注群里的信息。(温馨提示:请提请在手机下载好“钉钉”APP并注册)

    咨询电话:0751-8153378。

    (三)疫情防控现进入新阶段,参加选聘考试资格审查的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个人卫生,认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附件:1.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考试笔试成绩

                  2.进入资格审查考生名单及安排

                  3.认证报告打印方法说明

                  4.考生承诺书

                  5.考生查分登记表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3年5月8日  


    附件1: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公开选聘教师考试笔试成绩表.xlsx

    附件2:进入资格审查考生名单及安排.xlsx

    附件3:认证报告打印方法说明.docx

    附件4:考生承诺书.doc

    附件5:考生查分登记表.doc